搜索
分享
2018-04-09 07:49:48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明星减肥狠招了解一下

  是不是总感觉女明星减个肥就跟玩儿似的,前几天看她还是圆乎乎的脸呢,今天一看就瘦了好多。然而自己身上的肉就跟黏住了一样,瘦个 2 、 3 斤都费老大劲儿了?没毛病,我也这么觉得。

  前两天随着《红海行动》的热映,杜江的减肥方法也随之成了一波热门话题。 21 天狂打卡的魔鬼地狱训练把体脂练到了 6% ,晚餐吃……吃盐?比起吃蔬菜吃水果,这简单粗暴的方式真的有惊到我。

  于是江疏影也有样学样,准备吃盐为时装周瘦成闪电做准备。不过杜江赶紧解释,吃盐只是脱水前的步骤之一,劝告大家千万别学。

  然而为时已晚,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皮,再想一想明星们的那些减肥方式,以及说减就减下去两位数的丧心病狂,刚吃完的午餐都不好意思消化了。

  从大年初四就开始进入吃草状态的袁姗姗,简直给了节后胖三斤的大家一记暴击。年还没过完就开始建话题每天减肥打卡,拉黑的冲动是忍了又忍。不过我也是肥肠佩服女明星们的毅力了,周围太多人减肥都是有始无终,饿个两三天就又开始胡吃海塞。不过仔细看看,袁姗姗的减肥食谱跟传说中的那些相比还算不上丧心病狂。

  肉和油也都有在摄入,运动也坚持在做。从大年初四的 100 斤+到现在的 95 斤左右,花了 20 多天。可以说是比较理智,不太辛苦的减肥方式了。看着姗姗减肥日记上一点一点往下掉的数字,我心中真是充满羡慕。

  在这些为了减肥不吃饭只吃苦的女明星里,最著名的必须是颖儿同学。三年时间,节食加运动,基本不吃米饭,饿了就吃一点咸的,瘦了 40 斤。

  别说三年不吃米饭,就是三天不吃米饭都会觉得缺点啥的我,估计是活该肥。

  当初试镜电影《左耳》的马思纯,身高 1 米 7 ,体重 60 公斤,作为普通人是标准,作为演员是胖子。导演苏有朋说得比较委婉了,“她的脸如果放到大屏幕上,会比较吃亏。”

  于是她躺在床上不吃饭只喝水,用极不科学又极有效的方法,减下了 15 斤。拍摄期间,她仍然不吃饭,以藿香正气水续命,又减下了 10 斤。最后以这个角色获得金马奖影后。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瘦。即使是喝藿香正气水这种绝杀武器。

  即使是已经名气非常大了的超模刘雯,也时刻都需要注意身材管理。曾曝光的刘雯菜谱,食量少且以蔬菜水果为主,全程不见荤菜的身影不说,配料上也是清淡少油甚至无油,烹调方法则以水煮或凉拌为主。果然超模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国民闺女”杨紫对瘦的执念也是非常出名,自称喝水都会胖三斤的杨紫,尝遍了市面上所有可行、不可行的减肥方法。吃水果、吃清水煮菜,再后来,干脆断食,什么都不吃。努力终有回报,眼见着杨紫就从婴儿肥生生减成了瓜子脸。

  不过看惯了杨紫的小肉脸,看现在的瓜子脸反而觉得没有从前有灵气可爱。不过话是这么说,让我这样我也乐意~

  可能大家都觉得女明星减肥很正常,但是男明星减起肥来也是不遑多让。

  前两天黄晓明吃草的动图莫名萌到我了,头一次见吃生菜吃这么香的。

  之前邓超为了拍老谋子新戏《影》分饰两角,一个精壮另一个文弱。为了满足角色需求,他不得不在短时间内暴瘦。看得娘娘都大呼心疼:“大家快劝劝他,别减肥了,体重每两天1公斤的速度往下掉……走路都要我扶着了……”演员为了自己的角色也真是不容易了。

  看到这儿我总算明白了,没有人的减肥是真的能够轻松做到的,跟世界上很多事情的道理一样,做什么都需要有毅力。当然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千万不能盲目节食减肥,管住嘴的同时还要迈开腿。

  十几岁的少年人,稍微注意一下就能立马瘦下来,二十几岁的青年人,可能努努力也能瘦下来,年龄越往上走就会越难。谁都不会被偏爱,只不过是个先来后到,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只有自己。

  加油吧胖胖们~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