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9-11 06:25:05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Berluti 发布由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的冬季系列广告大片,展示源于自由灵感的 2019 冬季系列,诠释出对低 调奢华的独特视角。此次大片由 Berluti 品牌创意总监 Kris Van Assche 担任艺术指导,由全球知名时尚摄影团队 M/M (Paris)负责创意,并由著名摄影师 Alasdair McLellan 掌镜拍摄。

  此次大片以“晏然于型”为主题,探索的是当代摩登绅士对于自由和平静的一种追逐。彭于晏睿智洒脱的绅士型 格以及无畏探索的人生信念,与品牌精髓和大片意境完美融合。作为当下华语影坛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 彭于晏兼具形象与实力,他时刻清醒自知,始终坚持自我步调。除了在专业领域佳作不断,持续突破自我以外, 更是凭借高度自律的生活习惯和在公益事业方面的以身作则成为全民偶像。自1895年于巴黎创立至今,Berluti一直致力于对卓越匠心和独特艺术风格的追崇,在传承品牌精神方面孜孜不倦。正是独树一帜的品牌格调与永无止境的工艺探索,成就了品牌一个多世纪的传奇之路。

  大片中,彭于晏身着Berluti 2019冬季系列深蓝灰皮质西服、蓝色大理石印花真丝衬衫,以淡定之姿展现迷人 的型格。皮质西服剪裁利落,肩线明朗,与真丝材质冲撞出一种视觉反差,在不羁之间呈现对至臻工艺的孜孜 追求。

  另一套灰色大理石花纹西服,搭配同系列的丝绸衬衫以及领带,体现出低调而沉稳的绅士品味。其花纹灵感源 于Berluti工匠进行Patina手工染色所使用的大理石台,是对品牌经典古法染色的一次致敬。金属装饰Alessandro Edge小牛皮牛津鞋则是点睛之笔,棱角分明的廓形在金属贴面的装饰下突显出一种前卫的立体透视感。

  作为Berluti具有历史意义的标志性鞋履,Alessandro系带鞋整体采用单块皮革制成,没有任何外露缝线,已然 成为品牌经典的一面旗帜,每一季均会在此基础上推陈出新。在2019冬季系列中,品牌创意总监Kris Van Assche创新性地使用Edge鞋楦,让经典的Alessandro系带鞋焕发新意,金属片装饰令人不禁联想到璀璨的钻 石切面。另一款匠心独运的全白Stellar休闲鞋,则将极简与纯粹发挥到淋漓尽致。做工考究的皮质鞋面,塑造 出具有几何雕塑感的钻石切面鞋型,简单而利落的廓形营造出一种前卫的摩登感,不失为绅士休闲搭配的必备 之选。

  此次广告大片继续沿用“Berluti1895Paris”全新标识。致敬过去,展望未来,不仅是对品牌经典的大胆创新与 传承,更体现出优雅内敛的绅士型格,与一种超脱浮华的“晏然”之姿。不论是人生成长还是品牌探索之路,“晏然于型”的深层哲学,是在面对压力与挑战时的隐忍与从容,更是探寻内心静谧的执着与坚定。

  艺术指导:Kris Van Assche

  广告创意:M/M (Paris)

  摄影:Alasdair McLellan

  造型:Mauricio Nardi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