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4-09 06:42:59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朴海镇赵寅成河锡辰 30+男星的护肤秘诀

bnt新闻讯 人们对外貌的管理越加的重视了起来,除了注意健身打造出更健美的体魄外,护肤保养也不分男女老少的被人们重视了起来。

说到最火韩剧男主角就不得不提到朴海镇、赵寅成、河锡辰等人了。他们除了精湛的演技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那就是高颜值。但是你知道他们的年纪都已超过三十岁了吗?那么他们拥有如此年轻童颜的秘诀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 润肤水+乳液+精华,三效合一护肤

基础护肤是保养肌肤最有效也是最基本的环节。无论早晚,都应使用润肤水、乳液、精华等护肤产品,为肌肤充足所需的营养及水分。

男性肌肤表面油脂分泌旺盛,同时这也是内部水分不足的征兆。肌肤干燥是导致老化加速的主要原因,因此在护肤是要做到充足的水分及营养补充,为了拥有韩星般的好肤质还应使用有抗老功效的护肤产品。

但男性多对护肤不在行,建议使用将所有基础护肤功效都集合在一起的多功效型护肤产品,只在一步就完成所有的护肤步骤。

# 男性护肤,控油是关键

男性较女性肌肤来说,油脂层更厚,这意味着油脂的分泌量也更大。尤其是在炎夏及初秋这般高温的天气下,导致油脂分泌更加的旺盛了起来。这也是导致痘痘等肌肤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

因此,男性在护肤时同时还需注意的便是控油了。除了使用的护肤产品要是无油的产品,要应在洁面时更加的细致,将优质与污垢都彻底的去除。

# 抗老护肤不能少

男性的油脂层更厚,同时也意味着老化的速度也越慢。但由于吸烟与饮酒、不做防晒护肤等不良习惯导致老化速度被加快。若想拥有男星们般的年轻肤质,除了做到细致护肤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

在护肤产品的选择上需要更加的慎重,建议选择有良好控油功效的产品。为了有效延缓肌肤的老化速度,要做到到位的防晒剂充足的水分补充。

EDITOR’S PICK

01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该产品是打造弹力十足的健康肌肤的多效合一型护肤产品。它富含维他命丰富的杏仁精油,可给肌肤提供无负担的全方位护肤呵护。另外,还富含了有“起死回生”之称功效的复活草、柠檬萃取物、北极冰山水等成分,即使在干燥的其后中也可深层锁住水分,是打造男性优质皮肤的必备护肤单品。

02 艾诺碧(IOPE)MEN HYDRO FORCE CREAM:这是一款具有补充水分、增加弹力双重功效的男士护肤品。

03 朗仕(LAB SERIES)Oil Control Solution:该产品有卓越的控油功效,同时还能达到有效的收缩毛孔的功效。

04 倩碧(CLINIQUE FOR MEN)oil control face wash:该产品添加了多种温和清洁剂的复合物,有效清洗肌肤表面的油脂、污垢和其他脏东西,并伴有凉爽感觉。轻盈控油配方使皮肤保持柔软和干燥。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