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5-02 07:49:21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向队友宣告,新时代的战士不仅得会保养武器还要会护肤!

作为一枚活了20年的游戏宅,在之前的19年人生中除了洗脸以外,对于护肤的了解几乎为零。直到上个月正式成为护肤新手村的成员,在村口捡到了同伴丢给我的一个新手包后,才终于知道,让自己的皮肤时刻保持清爽水润无油光,才是成为一个型男的必备条件。

像“捡装备”一样“捡到”了同伴给我的男士护肤新手包

丢给我新手包的正是我的护肤高手同学,而安利给我的,是一套叫本客BULK HOMME的旅行装。一开始,我只是抱着反正都拿了不如就试一试的心态在用这个产品,万万没想到的是,天呐!居然还不错! 简直就像《荒野行动》《绝地求生》里的空投包一样厉害!

首先,这套旅行装朴实无华的性冷淡风外包装从外包装来说就非常令我满意,简单大方有格调,可以说是很佛系的日式性冷淡风,“帅!”;其次,本客BULK HOMME的水乳和洗面奶的保湿能力极佳,给我带来了日式的高品质专业护肤的体验。

用过本客BULK HOMME的产品后,我才发现,造成平时各种肌肤问题的“罪魁祸首”就是干燥!肌肤水分不足,保湿能力不够,稍有刺激摩擦就容易受损。而且,缺水的状态下,皮肤会变得更易出油,所以保湿真的非常重要!用本客BULK HOMME洗面奶洗了几次后,很明显的就能感觉到,脸上不必要的油脂被清洗得很干净,摸上去非常的细腻润滑,并且无刺激也没有紧绷感,整个脸部皮肤一直保持润润滑滑的。可以发出非常可观量的细腻泡沫,涂抹到脸上以后也不会消失,并且整个洗脸的过程中,脸部都是被绵密滋润的泡沫所覆盖和滋润着的。

配合涂上本客BULK HOMME的化妆水和乳液后,保湿效果就更加令人惊叹了,可以维持我原本油田系的皮肤清爽不出油一整天。经过几天的使用,不但让我整个人神清气爽,在高保湿效果的护肤调理下,连毛孔也慢慢变小了,痘痘、粉刺也渐渐消失了,简直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

惊喜之下,本客BULK HOMME也激起了我的求知欲,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呢?于是我就上网去查,一查才知道,它也是“简约不简单”的品牌。

诞生于2013年4月的新世代男士化妆品BULK HOMME,是由日本的バルクオム公司制造,有专门为男性研发的团队针对年轻男性皮肤来设计制造。本客BULK HOMME走在时尚的最前端,获得了很多名人的支持,是人气急速沸腾的男士护肤品牌。

虽然以前我也曾经用过很多市面上所谓的大牌男士护肤品,可是效果都并不尽如人意,真的都不太适合自己。但本客BULK HOMME就完全不一样,无论是它简约的包装,还是它水润清爽无刺激的效果,都可以说是完全贴合了我对护肤品的要求。

原本还想让经常去日本出差的朋友帮我代购,但后来发现本客BULK HOMME已经在淘宝上开了店铺,补货的问题就完全不需要担心了,简直完美。我的新战友“本客BULK HOMME”,没想到就这么帮我开启了时尚型男新路线,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https://bulkhomme.taobao.com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