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1-10 07:10:23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拯救头顶大事,采用创新配方REDENICAL的DR ZERO来到中国

钱越来越多,头发越来越少

  这些年来享受改革开放的红利,搭上创业风口的快车,让中国崛起了一批新贵和中产。但随之而来的竞争压力和超时工作,也让不少事业男女在钱越来越多,荷包越来越鼓的同时,头发越来越少,越来越薄。脱发,曾经只属于人到中年的困扰,如今越来越有低龄化的趋势。用头发换钱尽管不是绝对情况,却仍是普遍现象,在社交中尤其注重个人形象的社会精英们早已投入了头顶大事的自我拯救行动中。只是,铺天盖地的治脱产品和植发服务,带来的改变真的满足了大家的期望了吗?

1546935463999893.png

治脱不治本,健发是关键

  从客观上来讲,市场上不少的现有产品和服务,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有所遏制脱发情况的进一步恶化,但并没有在根本上解决问题。除了产品本身的科技含量低,沿用多年来一成不变的老旧配方,在成分上也没有新的突破,一些充斥其间的低端产品甚至含有部分可能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的非可靠添加。所以,不加遴选,盲目使用不合适的产品往往是饮鸩止渴。脱发形成的原因是多元化的,即使头皮健康的正常人每天也会有少量的自然落发,但脱发之所以直观,归根结底就是新生长的头发和落发的新陈代谢的平衡被打破了。因此,解决脱发还是要从改善毛囊的功能性着手,通过刺激毛囊干细胞分裂,激活毛根、毛囊、毛乳头细胞,在促进生长期头发的生长效率的同时缩短头发的休止期、脱发期,促进头发再生。恢复有序的新陈代谢,让生长的势头大于衰落的进程,才能看到发量的正向改善。

1546935473686938.png

性别有差异,产品分男女

  当然,现有的市售防治脱发产品也有高中低端之分,以应对不同阶层的受众群体,但即使最顶端消费者拿到的高阶产品,也很少或者根本没有看到过男女分款。然而,研究和实验早就证明:男女脱发的成因除了毛囊问题,还有荷尔蒙分泌失调造成的伴随性成因。因此,正视男女生理差异,深度定制产品,才能有针对性地改善男女不同的头皮问题,让产品的功效更为精准,从而事半功倍。不过,这样的产品研发需要更强大的技术团队的支撑。

1546935483960283.png

美国科研配方,日本生产制造

  区别于国内扎堆的单纯草本型洗护配方,DR ZERO团队耗时四年的研发,深入探访阿尔卑斯山、日本静冈和中国云南等原材料产地,历经临床测试与配方调整,终于在2017年于美国研创出以获奖的防脱核心成分Redensyl、复合草本萃取成分结合Liposome胶囊科技的创新配方REDENICAL,深入头皮对抗脱发;同时着眼于男女不同的脱发原因,定制区分男女的洗护方案,推出DR ZERO防脱健发的洗、护、精华全系列产品。秉承“天然”、“安全”、“有效”的品控理念,DR ZERO全系产品除了拥有核心知识产权,也依托先进生产技术不断完善产品,生产包装全程在日本完成,并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今天,DR ZERO来到中国,为深受脱发困扰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福音。

1546935494900714.png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