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0-11-12 02:29:53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胡兵担纲首席游艇体验官 身体力行助推中意文化交流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中国绅士胡兵再度牵手意大利顶级游艇集团,担纲首席游艇体验官并受邀出席重磅活动,身体力行,推动中意文化交流。

“意大利时尚挚友”胡兵再赴品质之约

  从时尚界的标杆前浪,常年游走于各大国际时装周、颁奖礼、评委会,到各大潮流品牌、顶级设计师惺惺相惜的合作挚友,在入行二十多年时间里,胡兵在扎实走好演艺之路的同时,也将大量精力用于中外文化交流、扶持新锐时尚力量以及参与公益事业上,多年来热忱不减、状态如初,成为有口皆碑的“男明星样板间”。特别是作为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官方认证的“意大利时尚挚友”,胡兵与意大利的诸多知名品牌、知名城市也一直颇有渊源,早在去年夏天,胡兵就曾经以首席游艇体验官的身份,作为亚洲唯一艺人受邀出席了法拉帝集团在威尼斯的丽娃50米全球首秀庆典。及至今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又适逢中意建交50周年,“意大利时尚挚友”胡兵再赴品质之约,跨越一带一路的两端,传扬中意文化。

  活动当天,胡兵选择了一套深色条纹西装搭配高领款内衫,兼具时尚绅士风与高阶精英范儿。尤值一提的是,一则由胡兵亲自配音的微电影《银幕丽娃》也在此次进博会上亚洲首映。“艺术造梦,矢志渝终,让梦想照进现实,化24帧于1秒,艺海无涯,无惧远眺,且将愿景,充盈于胸……”胡兵“人间低音炮”式的磁性声线与致敬电影《教父》作曲大师尼诺·罗塔的配乐完美融于一处,加之2020年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皮尔弗朗西斯科·法维诺的出镜演绎,共同引领画面穿行于威尼斯唯美浪漫的圣马可广场、里亚托桥、丽都岛……也令这支三分多钟的微电影尽显影院级的双重视听享受。

  在采访中胡兵表示,“和中国一样,意大利身上流淌的也是文化古国的诗和远方,正如我在微电影里说的:艺术造梦,矢志渝终。无论是艺术界、设计界还是游艇业,我们都需要这种具有顽强文化生命力的存在。”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