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3-31 05:33:45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单品】多角度实物细节释出!闪耀夺目 “鲍鱼喷” 本月强劲登场

作为今年第一双常规市售登场的喷泡鞋款,这双拥有独特光泽的 Air Foamposite One PRM “Abalone” 自曝光以来便吸引了超高的关注度,此番网络上又释出一组全新的多角度实物图片,并初步确定了最终的发售日期!

因为鞋款的鞋面纹理呈现出同鲍鱼贝壳一样的光泽,所以被不少人称之为 “鲍鱼喷”,鞋面在在阳光的照射下会闪耀出独特的光彩,辅以黑色的外底与黑色鞋领搭配呈现,不仅能规避常见的氧化问题,更带来层次感分明的新颖视觉体验,颜值倍增,吸睛指数极高!

据悉将于 1 月 20 日正式上架发售,定价为 $250 美元,这款精美耀眼的 “鲍鱼喷”,届时你会入手吗?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PRM “Abalone”

货号:575420-009

发售日期:1 月 20 日

发售价:$250 美元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