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4-08 06:45:25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SENSU森所2018春夏上新出发,遇见“夏”一个你!

关于“夏日”将衍生出多少关键词?我能想象到的那些……蔚蓝的天空连结起伏的海岸线,海浪把金色的沙子浸染成绵软的土色。椰林在略带潮湿的空气里举手摇摆。岩石经过阳光的烘烤,显得更加坚硬。也会怀念湖泊旁那片草地,修剪过后散发出的青草味儿,光脚踩在草坪上的触感,仰头晒太阳时的温度。

SENSU 2018 SUMMER 设计色彩来源于山川、湖泊、海洋、沙滩、天空、草地……一如既往地选取自然的颜色作为主打色,低饱和的色彩,让炎热的夏季少了一些浮躁。在面料的选择上,多选用棉麻质地作为主材料,更加亲肤、透气,告别沉闷。

摒弃了强调线条的紧身设计,自由随性的版型使得穿着体验更加轻松闲适。简单的T恤和衬衫,在不同的色彩和面料的调和下,形成了千变万化的可能。生活将发生哪些可能性?这个问题只有自己去解答。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