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5-24 00:47:29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Harry Styles倾情演绎Gucci 2019早秋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广告形象大片 由Harmony Korine掌镜

  2019年5月20日,米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男士西装的剪裁与设计,打造全新Gucci 2019早秋都会男士正装系列。

  Gucci 2019早秋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广告形象大片由Harry Styles再续优雅演绎。摄影师Harmony Korine将这位英国歌手、作曲家兼演员置身于别致的全新布景,四处散落的雕像与摆件营造出如梦般幻境,彰显米开理对于古典文化的致敬与迷恋。

  延续前几季灵感,Harry Styles依旧与宠物相伴,而本季则携小猪与天鹅出镜。他在充满古典主义风格的氛围中怪诞且冷漠,体现古驰将历史元素与当代风格的巧妙融合,展现全新男士正装系列的摩登美学。

  广告大片中,Korine以镜头语言描绘一位年轻的英国绅士,穿着全新都会男士正装系列,独特的剪裁与服饰上的印花、色调与装饰性元素完美融合,体现品牌标志性的当代美学风格。

  艺术家、导演兼摄影师Harmony Korine参与编剧的独立电影《半熟少年》(Kids)令他首次引起关注,该电影由Larry Clark执导并于1995年上映。随后,Korine凭借其对现代社会与青年文化的独特见解,确立为当代颇具影响力的评论家。近期他与古驰合作拍摄2019早秋系列型录,所有照片也将于本月末编入限量版书籍。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