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5-24 00:31:47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MUSIUM DIV. 2019春夏系列日本街拍特辑

  品牌背景

  MUSIUM DIV.名字由Museum和Music两个单字组合而成,再将实验室化学元素注入其中,幻化成一所揉合神秘实验室与叛逆英伦摇滚音乐的地下博物馆。品牌设计师奉行一贯的实验精神,重新审视传统作品的构成,在新派Gothic披搭及Punk Rock造型的基调下进行解构再整合;同时灌注强势的暗黑概念,融和男女装的设计细节,打造成别树一格的形象。在暗黑的国度里,藉黑、白、灰三色的支配,加上老虎、骷髅头、窝钉、六角星、解剖等图像,让神秘的怪异感觉遍布天下,透过时装建构出暗黑国度,释放出这所地下博物馆对高级时尚执着的宗旨。

  品牌形象

  MUSIUM DIV.的品牌形象由英伦摇滚乐和暗黑叛逆主义两大核心元素构成,由两者各自关联的英伦朋克服饰、摇滚秀、派对,还有纹身、穿环、光头党和涂鸦等年青人次文化衍生品中得到灵感,确立品牌鲜明的形象并出品系列产品。品牌在每个季度也着力推出军事夹克、牛仔单品、法兰格和摇滚T恤,并开辟暗黑运动系列,以极佳的机能性配合帽子等不同品项让人从头到脚都感受到MUSIUM DIV.的独有暗黑英伦时尚风格。

  MUSIUM DIV. 2019春夏系列日本街拍特辑

  早前MUSIUM DIV.再度回归亚洲次文化的集中地,于日本东京的涩谷区拍摄特辑,除了拍下模特儿走访五光十色的涩谷街头夜景,亦特意配合今季Industrial系列的工业风格而深入鲜为人见的日本工厂内部取景。两种风格迥异的设计和感觉于东京市内兼容并蓄,正如品牌多样而深刻的设计风格。

  Theme 1) LONDON 1994 RAVE PROTEST

  延续春季的主题系列,设计师以动植物绣花图案等精巧细节作为设计重点,同时在不同的出品中均可以见到90年代英国青年为音乐上街示威的地点及日期,并以歌词「TEENAGE RIOT IN A PUBLIC STATION」向另类摇滚教祖Sonic Youth致敬;再跟其他复古运动风的单品配衬,于充满年青人次文化的涩谷街头绽放出独特的暗黑风格。

  Theme 2) INDUSTRIAL CONSTRUCTIVISM

  另一重点主题于时装上应用「建构主义」,以当今大热的工业风挂帅,灵感源自包豪斯(Bauhaus)设计的各种媒介,包括艺术、影像、建筑、时装等。系列以象征警示的黄、橙色为主调,衬托在灰色之上尤其显眼,加上安全扣、搭带及多袋等工业感十足的设计,在工厂的环境中更格外突显出军事机能性和暗黑运动的主题。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