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6-11 00:20:29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XANDER ZHOU 2020 春夏系列「物外」

  创造,进化,XANDER ZHOU 对人类未来与意识边界的关注在 2020 春夏系列持续发想,栖于更普适的潜能,最终以「仪式」概念作为载体而落成——「仪式」真正地先于并跨越着文化、性别与个体,塑造崇高与禁忌,奠定身份的共识。在所有的异化之前,仪式中,是文化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

  穿过麒麟香炉的氤氲与结合中国古典主义意象与科幻符号的廊道,多色串珠、卡通图案、玉戒指和吊坠、金属护身符、来自民间传说与武侠形象的衣领衣襟、更直白的 “金木水火土” 汉字平等地诠释着仪式的秩序,就像 CGI ⻆色与 T 台上的人类模特无差别参演着仪式后的世界。

  仪式迫使你超越地审视并重构你的文化基因甚至是既往认知中的物理世界,重新平衡自然与虚构之间的尺度。我们经历怎样的构建成为今天的我们?通过仪式的复原、重演和颠覆,我们又能在怎样的程度上被仿拟和取代?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