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8-14 05:06:16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LONGCHAMP「珑骧」2019 男士秋冬系列

  Longchamp「珑骧」男士总是特立独行,偏爱透过风格喜好彰显个性。他推崇都市风尚,灵感主要源自巴黎、伦敦和纽约等城市。他个性百变,愿意接受各式风格与色彩,充分表达自我。

  为了满足他对高科技奢华面料的追求,展现独特风格与旅行探索精神,Longchamp 2019秋冬系列运用鲜明色彩,表达两大主题。

  Camouflage迷彩系列涵盖腰包、背包和周末旅行袋,会让人不禁联想到都市军旅风格。轻盈的高科技面料上通体饰有迷彩图案,让都市男士能以时尚风姿融入都市丛林。包袋上的全新LGP经典标志,轮廓鲜明,是整个系列的点睛之笔。

  尽显现代都市风尚的Moonshot 271系列提供手袋、背包和旅行包可选。该系列共分两种款式,其中一款采用霓虹色和卡其色双色氯丁橡胶帆布,打造出极富未来气息的撞色效果。另一款则以网状织物覆盖迷彩帆布,突显都市军旅风格,展现独具匠心的不羁设计。

  Longchamp Essential系列选用富有质感的全粒面牛皮或优质奢华的羚羊皮,饰以经典的LGP字母组合压花,专为追求奢华材质和简约设计的男士而打造。该系列包袋分为两款,提供黑色或卡其色,以及烟草色可选,将赋予Longchamp男士清爽简约或略显复古的外观,让他们一眼便会爱上。

  此外,经典的LONGCHAMP 3D系列也已完成全新升级,在柔软的蓝色或褐色小牛皮包身上,饰以撞色细节,将色块设计巧妙融入大号和中号背包。这些色彩细节,突显3D效果与动感时尚设计,一定会让想要表达个性风采的Longchamp都市男士眼前一亮。

  2019秋冬,无论你想打造具有科技感的都市军旅风格,还是追求简约的高端质感,Longchamp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助你打造出理想外观!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