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8-22 05:09:04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GENTSPACE 2019秋冬系列 全新上市

  在世界各地,Cozy living以不一样的姿态感动人们。在丹麦,“Hygge”是温馨,是客厅里的那把橡木摇椅、是冬夜壁炉里的一束火光,带来温暖惬意的满足感;在瑞典,“Lagom”是刚刚好,如同简约适用的北欧设计,不多不少,舒适自在;在美国,“Well-being”是幸福,是亲友围坐时的欢声笑语,快乐发自内心。而懂得生活、乐享生活亦是每一位GS绅士对待生活的态度,他们都是深谙Cozy生活法的行家。

  所以,“什么才是有GENTSPACE态度的Cozy生活法?”

  由此引发出的思考,继而成为品牌2019秋冬系列的灵感线索。充满智慧的绅士着装,是联接当代都会男性工作与生活的得力助手;令人倍感放松的温暖色调,映照出他们心怀感恩的明朗姿态;再续经典,为传承元素披上新的设计面纱,优雅焕发新的活力。

  GENTSPACE 2019秋冬系列配色充满质感的柔和暖冷双色调勾勒出低调优雅的Cozy态度。琥珀黄、姜饼棕、松果褐等经久不衰的水洗褐色调自带当代质感,作为秋冬系列的重点色彩尽显沉郁的高级感。沼泽绿、银灰色打造色调对比的张弛感,搭配深褐、灰褐,演绎永恒经典下的复古内在。整体配色彰显风格态度的同时为视觉增添舒适感。

  美丽诺羊毛与羊绒材质的广泛运用为秋冬系列带来感受真实的温馨感,不尽相同的肌理与触感赋予秋冬系列充满对比感的材质玩味,搭配低饱和度优雅色调展现当代绅士Cozy有温度适意的生活。

  千鸟纹与威尔士亲王格纹历经巧妙设计调整,焕发出全然一新的风格质感,在经典百搭的基础上更具当代摩登态度,随意搭配尽显独特而优雅的Cozy绅士风范。

  Easy至上的设计理念贯穿系列始终,衬衫式外套系此次秋冬系列别出心裁的穿搭利器,可内搭可外穿的多元化穿搭方式,以及羊毛材质、功能性面料等带来更实用的秋冬穿搭属性,是当代绅士Cozy生活法的完美秘诀。借鉴猎装夹克多口袋设计的短款羽绒服平衡风格与舒适,将风格与功能合二为一,利用巧妙构思为生活创造更多放松与惬意。

  GENTSPACE 2019秋冬系列对绅士生活的解读,亦是一次关于独特生活方式的优雅男装之旅。

  在这里,精致态度与实用适意互不妥协。

  在这里,风格与舒适常存。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