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8-28 02:12:12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与GXG一起体验URBAN FUNCTION城市机能

  还把时尚运动风挂在嘴边的人,应该是时尚圈的入门学者

  运动风穿搭已经越玩越潇洒,越玩越独特,越玩越小众

  当你谈起URBAN OUTDOOR、CYBERPUNK时,恭喜你,已经get到了运动风的高阶玩法——

  URBANFUNCTION城市机能

  由CYBERPUNK和美式风潮演变而来的城市机能,既有户外装备的野,也有城市街头的酷。

  而本次GXG和足球品牌茵宝的联名系列,将GXG的时髦有志与茵宝的运动户外结合,完美契合全新城市机能风。不再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才会购入,而是让潮流人士同样“渴望拥有”的穿着风向标。

  他们和她们,在今秋,都选择做“机能男女”。

  王俊凯同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胡一天同款

  Justin同款

  不只是明星出没的杂志和机场,GXG X UMBRO的城市机能风已被潮人带至城市的各个角落,马路、古建筑、停车场、天台,一道荧光闪过,城市已成为机能男孩的主场。

  oversize与荧光色是机能男孩的常态,自在又小众的风格,让机能男孩酷的不同寻常。

  当然,如果你要问我比机能男孩穿的更酷的是谁?

  答:机能女孩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由糖果、蕾丝、温柔组成,有些女孩天生独立、勇敢、爱冒险,当她们身穿男装,酷过所有男孩。

  ——

  如果外在穿搭完全淹没在人群中,那么内在高光也将难以被发现。

  不做最出挑的,也要做最有风格的。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