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11-04 10:00:33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轻韧护航,G-SHOCK空之勇者革新进化,挑战天际线

​起落架锁定、打开扰流板、襟翼调整,如果走进专业飞行员的世界,你会发现每一步操作都不容分毫纰漏。他们肩负着常人难以承担的职责之重,颠倒的黑白昼夜,变幻无常的天气,以及气流和气压对身体的长期考验。一直以来,G-SHOCK GRAVITYMASTER都是全球飞行员的坚实后盾。此次空之勇者再度进化,GWR-B1000以轻韧之身破势而来!

革新碳纤单体表壳构造 | 坚韧不变,轻量突破。

作为目前GRAVITYMASTER系列中最轻的一款,72克重的GWR-B1000是如何依旧保有耐冲击的优越基因?答案就在全新的碳纤单体表壳构造中,不仅延续出众的防震性能,还实现了表壳与背盖的一体化构成。GWR-B1000表壳以碳纤增强型树脂制成,这一广泛运用于航空的高强度且轻量材质,在提高耐冲击性之余,能兼顾到复杂形状的设计,面对外部冲击能更有效保护内部机芯,也使得表款在整体上得以轻量化。

同样卓越的还有碳纤维多层表圈,以垂直、水平方向交织形成单层后,再层层压叠,52层轻韧碳纤,展现了MASTER of G的考究工艺与精美外型。

无防护结构按钮 | 抗蚀钛制,简便操作。

获益于全新耐冲击构造与高强度表壳,GWR-B1000得以移除以往按钮旁的防护构造而不损强韧,实现了无防护结构按钮的成功进阶。与此同时带来更为简洁的设计,可视性强的大尺寸按钮,操作起来也更便利,非常适合每次出航都要处理庞杂任务的飞行员。

与采用碳纤材质的表壳、表圈与表带相辅相成,所有接触外部空气的金属零件,比如侧面按钮、按钮管皆由钛金属制成。作为密度小、硬度大、抗蚀性强(防锈)的金属材质,经常应用于航空、 航天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表壳6点钟方向的钛金属制大型前方按钮,除了可控制灯光外,更展露出鲜明的设计风格。

QQ截图20191104170530.png

7大功能逆天出击 | 强大内芯,悍勇天成。

正如职业飞行员不止需要过硬的体能,更个个都是顶尖的技术流,与之相配的GWR-B1000当然也旗鼓相当。搭载了G-SHOCK创新强悍技术3G防护构造,能承受三种强大的重力加速度:抗冲击、抗离心力及抗震动。拥有Bluetooth®蓝牙校时&六局电波校时两种校时方式,覆盖300个世界城市,一天四次自动时间调整,适应空中作业各种环境,达到真正的精准校时。

如同飞行日志般智能便捷,GWR-B1000还可通过手表按钮,于app内纪录当下时间与位置信息,以便在地图上检视历史路径。为时刻保持清晰的可视性,腕表搭载了无反射镀膜的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高亮度LED照明,无论是反光或暗夜环境都无需担心。强大的太阳能动力,仅需透过表面转盘受光即可确保电力充足,使各系统稳定运作,并配备了非常实用的返驰式秒表功能。

QQ截图20191104170541.png

专为职业机师对抗严峻环境而设,GRAVITYMASTER空之勇者不断挑战TOUGHNESS的极限。标志着G-SHOCK航空系列的高水准, GWR-B1000为飞行职人凌空护航,因地制宜地利用现代航空材质的先天优势,将碳纤与钛金属融入到表款中,也将轻与韧推向另一高峰!

QQ截图20191104170750.png

GWR-B1000主要功能:*3G防护构造 *防锈构造*200米防水*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高亮度LED照明*太阳能动力*六局电波*蓝牙连接功能*指针位置自动修正功能*第二时间功能*秒表*倒计时*闹铃*电量指示符*节电功能*全自动日历

 

G-SHOCK STORE SHANGHAI店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856号

G-SHOCK STORE BEIJING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即原新三里屯南区)2号楼一层S2-19单元

正大广场卡西欧专卖店地址: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4F-12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或关注官方微信号:gshockofficial

image.png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