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0-09-11 07:02:39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Saint Laurent圣罗兰 2021春夏男装系列

  ​深呼吸,触及地平线,展望未来。无论长夜漫漫,追求年轻的精神一直是我们追寻的力量,它推动着人们携手向前奔跑。跨越巴黎、纽约、北京的建筑,划破夜空,这股力量表达着内心对归属感的渴望。它是一股持续向上的吸引力,不断抗衡着地心引力。

  影片展示了来自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的最新系列作品,该系列的灵感、材料、形态及色彩自然地融合在影片的不同时空之中。

  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策划的圣罗兰2021春夏男装影片,是一次独特地把虚拟与现实体验相结合的创作,它将视频、增强现实技术、3D镜头图像、音乐、街头海报、隐藏贴图、照片墙、旗帜等元素结合在一起。从虚拟到现实,这些元素在世界各地被联结在了一起。

  这样一个即时而又永恒的回声“游戏”,让现实与想象之间的对话从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无意识的欲望。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