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1-01-15 10:13:35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如何穿出品位?男裤专家九牧王告诉你,版型是关键!

  一条裤子穿在身上是否合身、得体、对应场合,裤子的版型很重要。九牧王的男裤就很注重在这方面下功夫,版型选择丰富,有“窄脚版、修身版、舒适版、锥形版、标准版、合体版”等六种主推的版型,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裤子,穿在身上就好像量身定制似的。那我们应该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版型呢?今天就以男裤品牌九牧王为例,给大家分享几个依据场合挑选不同版型裤子的方法。

  打工人优选标准版

  说到打工人,日常通勤几乎每天都要面对老板、同事,还有上帝般的客户,标准版整体看起来简约流畅,给人做事干练,不拖泥带水的感觉。而且九牧王的标准版几乎不挑身材和腿型,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上班族日常的穿衣需求。

  年轻人超感窄脚版

  年轻人走路像风,潇洒飘逸,为了彰显个性,可以挑选九牧王窄脚板,当裤线顺畅下荡至脚踝处时逐渐收紧,上身给人感觉挺括、有型,也瞬间唤醒了年轻的活力,让穿着的小主更时髦更率真。

  弄潮人宠爱锥形版

  无论休闲、约会还是聚会,一条百搭的锥形版是潮人的必备品。锥形版具有上宽下窄的特点,可以瞬间拉长腿部的比例,穿上身,会让人有拔高感,甚至莫名有一种减龄感。

  好的裤子版型可以让人穿出不同的身材,不同的心情以及不同的个性,买裤子时,可以先确认版型,然后在版型的基础上,再挑选面料,挑选色调,让你的“裤”装为你的时尚生活加分!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