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1-11-25 07:20:04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艾戈勒AGELOCER,重新定义机械表

  中国新一代机械表品牌艾戈勒,从腕表最初的构思至腕表制作的整个过程中,始终将“重新定义机械表 Always surprised”的设计理念贯彻到底,让佩戴者能切实感受到艾戈勒机械表的创新独特之处。

  以机械形态探索世界

  与传统机械腕表的意义不同,腕表不再是从前只是表达时间的工具,艾戈勒致力用机械时计表达对世界的探索,或是探索机械与宇宙的关系,或是探索机械与速度的关系,又或是探索新材料应用的极限,世界万物成就了艾戈勒的设计灵感。

  建立在品牌对机械腕表的专业和热爱之上,艾戈勒将理性、美感与创意的平衡艺术贯彻到每一枚腕表中,为每一枚腕表注入玩趣的设计灵魂,让机械表富有鲜明的生命力。在每一枚艾戈勒的腕表上都是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以及新一代机械腕表的设计生命力,对传统腕表进行全新演绎。

  做符合年轻人品味的时计

  艾戈勒致力于创制新一代年轻人的时计。新一代的年轻人有思想、有追求、有梦想,他们会选择适合自己个性的特色产品,讨厌一成不变、讨厌从众,乐于打破固化形式。

  在艾戈勒的世界里,年轻无关年纪,年轻是千奇百态,是由衷地散发出来的自信,是从容接受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以一颗赤子心去探索世界。因此,在艾戈勒的产品设计上,品牌并没有刻意迎合所谓的大众潮流做设计,反而以“不从众、原创设计、有设计生命力、有趣有意思”作为设计原则,以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彰显佩戴者的不羁个性。

  对复杂机械技术的专注与热爱

  艾戈勒自品牌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与自主研发机芯,在技术研发上做重资产投入,拥有复杂机械技术的驾驭能力,致力于创造中国的新时代品质机芯。新一代艾戈勒机芯的动力储存达到了惊人的80个小时,为普通机芯的2倍,静置3日仍准确计时。在此技术基础之上,持续打造具有开拓性的独创机芯。

  艾戈勒对制表工艺有独特见解和追求,其产品团队从设计绘图、制版、配件生产、手工装配、检测全线贯穿。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益求精的技术,让中国腕表在国际腕表行业中留有位置,而不再是别人的影子。

  截至目前,艾戈勒共获得9项国际设计大奖,包括2020年伦敦设计奖、2021年意大利A设计奖、2021年柏林设计奖和2022年德国国家设计奖,受到了来自国际设计界的赞誉和认可。

  对艾戈勒而言,创新永无止境。重新定义机械表的理念,让艾戈勒机械表在用机械时计表达对世界的探索的过程中,以精湛工艺和大胆创意展现与众不同的风格,打造一个热爱机械、追求品质、表达个性的机械表品牌。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