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2-06-24 09:14:31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2023春夏系列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2023春夏系列「 Flowers and Vases」于6月23日在巴黎卢浮宫邮局发布,该系列从柔美的花朵与坚固的花瓶中提取设计灵感。通过巧妙运用面料上弯曲、笔直的褶皱,呈现出服装丰富的层次与线条感。此系列旨在探索花卉和花瓶之间的对比,从而展示出两者间的和谐共生。

  本次大秀由Théâtre National de Chaillot(巴黎夏约宫国家剧院)导演 Rachid Ouramdane(拉希德·乌兰登)执导,演员阵容包括模特、演员与舞蹈杂技团体XY的成员。这场演出以动静结合、稳健迅速的形式,传达出系列作品中的冲撞与平衡。

  VASE系列的灵感来自于从瓶颈到瓶身曲线渐变的开口器皿。上装和大衣可以被折叠成平坦的圆形,当穿着于身时,服装的边缘处会营造出向胸部延伸折叠的感觉,塑造出轮廓分明的线条。

  MONTHLY COLOR MARCH系列带来轻盈宽松的圆形廓形夹克,灵感来自于植物随风摇曳的状态。从袖子延伸而下的褶皱仿佛是植物的叶脉,为成衣增添了有机的生命力。

  FLIP系列的口袋可以通过衣物前后两面的按扣固定,该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从花蕾到花开,从含苞到绽放的过程。

  ACCLIMATION COAT系列可以让穿着者根据天气或心情进行随意变换。风衣可以用束带收拢腰部,下摆同样可以向内折叠固定,呈现出全新的中长款式。通过调节帽子的拉链,可以变成海军领、帽兜或立领的形式。

  COTTON BOLLS系列是以棉花为灵感的印花系列,通过滴画绘制成自由波动的形状,传达出植物的自然、不规则的生长。该系列共有白色、黄色和紫色可供选择。

  STEM系列的灵感来自于植物根茎部分的茎节,以不规则褶皱的形态展现在裤装上,当解开下摆处的纽扣,裤子会形成更宽阔的廓形。

  TUXEDO PLEATS作为精致得体的正装系列,由灰色和黑色的褶皱面料制成。款式包括肩线明朗的夹克和轮廓如同马蹄莲般的裤装。

  本季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和 WAKOUWA合作系列主打粉米色的低帮鞋履。覆盖鞋头的深色橡胶为鞋履柔和的色调增添了干净的触感。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