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2-12-17 12:56:27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ANTI SOCIAL SOCIAL CLUB®与 大嘴猴PAUL FRANK宣布联名

(供图:大嘴猴Paul Frank和ASSC)

  2022年12月13日— 大嘴猴Paul Frank与 Anti Social Social Club刚刚发布了一次充满了怀旧的联名。

  此次联名合作推出的胶囊系列,透露着Y2K风的活力。该系列主要由大嘴猴Paul Frank的标志性猴子(Julius)主导,他以怀旧的视觉身份从一个造型切换到另一个造型。双方联名最先推出一套剪裁缝制的睡衣,上面装饰着圆形的联名标志,另推一件主打t恤,展示一只卡通猴子挂在ASSC倾斜的标志上。

  其他单品上,卫衣也使用了类似的手法,展示了这个00后生物开怀笑、听音乐、梳着莫西干头等。联名配饰包括帽子和头巾,以及一个抱着ASSC粉色心的大嘴猴毛绒娃娃,这一切使得这个胶囊系列完整而有趣。

  大嘴猴Paul Frank x 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此次联名涵盖男装、女装、儿童服饰、配饰,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网站已发布该系列。

  关于ASSC

  Anti Social Social Club是一个享誉全球的街头服饰品牌,专注于可穿戴艺术和收藏品。

  排他、独家是我们的品牌精神,包括超有限的分销模式、顶级的合作伙伴以及神秘的传播策略。在品牌标志的衬托下,ASSC的美学是俏皮的前卫。

  关于大嘴猴Paul Frank

  大嘴猴Paul Frank始于1995年亨廷顿海滩的一个小车库,当时Paul Frank本人开始缝制定制钱包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大嘴猴品牌以其怀旧的明亮色彩、古怪的幽默和标志性的猴子形象而闻名。25年来,该品牌一直在提醒着遍布南北美州、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全球粉丝们:“不要忘记永远不要长大”(Don’t Forget to Never Grow Up)。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