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4-09 05:43:44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荣耀10确定发布:梦幻渐变机身+5.8寸异形全面屏

  伴随着一系列预热活动的结束,荣耀手机官方终于在今天宣布,“美得有声有色”的荣耀9的迭代新作将于4月19日的上海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而这款吊足花粉胃口的新品即是打出“AI摄影革命”口号的荣耀10新机。此外,荣耀手机依旧邀请到了国内知名演员胡歌以及当红艺人赵丽颖为其担任代言人,新品热度居高不下。

  5.8英寸异形全面屏+渐变色玻璃机身

  据业内人士透露,荣耀10将采用2018年主流旗舰产品中较为常见的19:9比例异形全面屏设计,配备一块5.8英寸2244×1080p分辨率显示屏。通过异形屏切割技术对屏幕进行U型开槽切割从而达到收窄顶部边框、提高屏幕屏占比的效果;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距离传感器等元器件以“刘海”形式集成在机身的额头部分,机身下巴处保有一颗不可按压式指纹识别按键,交互体验会比大多数后置指纹手机更优。

  从荣耀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这次的荣耀10新机依旧会采用荣耀9系列上备受好评的3D曲面玻璃机身设计,并赋予其全新的梦幻渐变配色,在不同光线的映衬下可以折射出数道色彩有别于机身本体的极光光栅纹理,使得平淡的玻璃机身更具层次感。

  荣耀10还将配备后置横向排列的双双摄像头,未跟风苹果iPhone X奇丑的竖排双摄值得肯定。从“AI摄影革命”Slogan解读,荣耀10的镜头规格及算法或将有质的飞跃,值得期待。

  配置方面,荣耀10将搭载最新基于台积电10nm制程工艺打造的麒麟970处理器,采用四颗Cortex A73大核心+四颗Cortex A53小核心的八核CPU架构,MAli G72 GPU,相较于上一代麒麟96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市面上绝大多数应用程序和游戏都能流畅运行。;配全新NPU智能芯片,能耗相当于CPU的1/50,每秒可以识别33张图片,支持多个智能场景应用。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