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4-10 06:22:04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来自直男梦中的礼物:用自信就能撑起的完美比基尼

要知道女性解放运动往往需要专属于女性的噱头,除了口红,最具有解放气质的非比基尼莫属了。

天气慢慢变暖,再不趁着度假前了解今年的泳装趋势就out了。

1/连体泳衣

而今年除了直男最爱超性感比基尼以外,连体泳衣也纷纷褪去保守老土的外表。

如果你们对连体泳衣还是停留在学生泳衣或是穿在身上就变形的蓝天大海那就大错特错了,今年连体泳衣玩出超多新花样,好看得M编快忍不住买来当内衣穿了。

超罗曼蒂克元素

近两年,法式风情都越来越多人所熟知,男人沉迷,女人向往。

然而法国女人慵懒,随意,不自觉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风情难以效仿。即使穿上法式风格的衣服,常常却不见法式特有的韵味。

泳衣不同,只要点缀上蝴蝶结、荷叶边或是褶边这种浪漫的小装饰,法式少女的气息便扑面而来。

不得不说蝴蝶结的威力是巨大的,甚至是一个小小的蝴蝶结,都在低声诉说着法国人独有的罗曼蒂克。

基础泳衣边缘只要稍微绕上一圈荷叶边,马上从日本学生泳衣摇身一变天真烂漫美少女。还能悄无声息地掩盖一些不想让人看到的小缺陷,毕竟适当的伪装是必要的嘛。

系带泳衣(belt swimsuit)

绑带元素最近已经从头用到脚了,就连泳衣也没法幸免。但不得不说现代人就喜欢这种有点另类的不可描述感,而交缠的带子不小心泄露了人内心深处某些不为人知的咳咳咳。

除了这种难以言表的特殊绑带,在连体泳衣的腰间戴上一条皮带,还能稍微隐藏下咱的自带游泳圈,强调腰线就是打开时尚穿搭的万能钥匙。让腰带扼住命运的喉咙吧~

无限接近zero的极简

简约风的主流地位虽然被多元化了,但是在沙滩上,没有领带或装饰的无缝泳衣是很多人的第一位选择。

而且可以在中性色调的混合中,让它更上一层楼,结合独特的裁剪和造型,极简也是无敌性感。

除了纯色的one piece泳衣,不规则镂空的设计通过展现最纤细的部位来掩盖不完美的地方,又称为“声东击西”法。

红绿灯般的存在

色彩从来是最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存在,梵高说过:没有不好的颜色,只有不好的搭配。霓虹色系的和谐碰撞,连体泳衣也带上了复古的味道。

黄种人的真爱色之一——蓝色。比起黑白灰这种百搭色,还有蓝色这种虽然亮眼却百穿不腻的颜色。要么玩纯亮色,要么玩撞色,反正就是要扎眼。

2/分段式泳衣

分段式泳衣恰到好处的裸露也是连体泳衣无法取代的。不要以为比基尼都是浪荡的存在

不要以为比基尼都是浪荡的存在,比基尼也是个可以同时可爱、性感、活泼、俏皮的百变小妖精呢。

半熟少女的比基尼

而同样的套路,分段式内衣也是适用的,可爱的荷花边,蝴蝶结欲语还羞地表达着少女风情特有的含苞欲放式娇羞。

线条的诱惑

巧妙融入绑带元素的比基尼既带着大女人的微醺成熟感,又略微透露着青涩果实的稚嫩。

不要以为比基尼就不用强调腰线了,高腰泳衣下装不仅是长腿利器,还能视觉上缩小腰围。

不过也要小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化身一颗热带大水果

将热带水果色系和泳衣融合,跟直接将热带水果印在泳衣上可不一样,明亮的颜色在海边就像喝下一口清爽可口的果汁,让人的心儿不禁哼着歌儿。

性感小野豹

豹纹就是个自带玛丽苏属性的神奇存在,不会穿的人不敢穿羞于穿,敢穿的人就是让人羞耻得起鸡皮疙瘩的性感小野豹。

3/无法挣脱的条纹与波点

不管是什么造型的泳衣都无法摆脱这两个快被时尚界玩烂了的两大元素,也就是条纹和波点,每一年的流行元素一定少不了它俩。

即使是最普通的款式,只要加上条纹和波点,什么颜色都hold住,而且还自带vintage气质。

竖条更是拉长比例的高高手。

而波点就有点被拉长椭圆点儿的危险了,嘿嘿嘿~横条也是非蚂蚁腰还是不要冒险了,模仿需谨慎啊。

泳衣不论是对于直男还是广大妹子来说,都是梦幻般的存在。

是女性解放身体的一大革命象徵,也是直男梦中的礼物。

不要害怕去穿上好看的泳衣,要相信自己能够征服它、驾驭它,和身材无关。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