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4-10 07:27:46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DAMIANI 手工制作珠宝 每一件Damiani的创作都是意大利手工艺的最高呈现 Damiani珠宝是高水准的创造物,重视手工珠宝设计、重视外形、宝石品质以及工艺的精湛,是意大利制造工艺的顶级表现。 完工精美,对细节精益求精的作品,在确保Damiani珠宝的最高品质的控制系统的掌控下变为现实。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每一件Damiani珠宝作品都饱含着对手工珠宝设计激情无限的不懈研发,是充满创造力的设计师在位于被誉为世界珠宝制作中心的意大利瓦伦萨地区的工坊里的心血之作。 设计是各种繁复的制作工序中的第一步。

  所有先进的Damiani珠宝和钟表作品都体现了多年来积累的科技以及专业宝石学知识、创作以及风格研究:每一件精美的珠宝饰品都在长期的专业积累中取得的创造性发挥。 在手工珠宝创作中,手工经验在每一步工序中都是最为根本的,从设计珠宝,到建模,到塑形,到镶嵌宝石,再到最后的完工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Damiani手工珠宝的创作和设计

  第一步:从想法到模型。"Damiani实验室"收到了来自米兰的Damiani设计工作室的最新设计。这可能知识一张手绘草图,有时就是一张二维的透视图,又或者仅仅是一张钢笔或铅笔的素描。设计想法随后被公司的CAD设计师们用特别的电脑应用程序和铸模机器做成3D模型,这是精确的制造模型:设计想法被具象化了。

  第二步:从Damiani手工珠宝模型到批量生产。设计模型通常是由黄铜、腊或者树脂制成,这非常适用于批量生产:所有的橡胶模具,在保证其正确分工的前提下,都被标号、分类,然后储存在蜡型车间。

  第三步:蜡型车间,开始生产Damiani手工珠宝。真空密封的液体蜡注塑机在这个车间里被用来生产成批的生产需要的蜡状物。按照要求和数量分组,蜡状物被放置在一棵"蜡树"上:橡胶的底座支撑着蜡制"树干",它的"枝干"伸向不同的方向,最后蜡在末端凝固。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第四步:脱蜡铸造。一旦蜡树上布满了铸模,混合了铸模材料的蜡状物便开始加热然后融化。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真空铸造过程激活,液化的黄金源源不断地流入模具,填满每一个空隙。在冷却过程之后,进入手工台,这是Damiani珠宝将要面临的下一个步骤。

  第五步:手工台。当铸造完成之后,产品被收集起来按照要求分类,然后分发到负责抛光和用传统焊接工艺将之装配Damiani手工珠宝的珠宝制作师手中。所有的作品最后都会被加上身份证明的烙印、公司品牌,以及合金。

  被装配好的Damiani珠宝稍后被交到抛光处和质量监控处,后者在生产过程的每一步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Damiani奢华腕表制作工艺

  独特的设计、顶级的品质、精湛的工艺乃是Damiani女士手镯腕表的特色所在,拥有意大利工艺作为精巧的技术。

  别致的物件集合了优雅的设计、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对Damiani钻石和宝石的专业处理永恒的技艺于一体。珍贵的奢华腕表由于其意大利设计而更显特别,添加上色彩明艳的宝石和璀璨的Damiani钻石而更显精致特别。

  所有的操作都是在瑞士,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钟表制造国度,请专家们手工完成,生机灵动,就像腕表指针上镶嵌钻石——一种需要极高手工技艺的特色元素。奢华意味着最好,而最好则意味着经验、热情,以及耐心。

  以"大师杰作"系列中的精美的手镯腕表为例:它需要专业匠人耗时270小时制成,表面有着4种不同切割方式的Damiani钻石,而在看不到的部位还镶嵌有超过240颗钻石。

  Damiani手工珠宝和奢华腕表的设计是意大利风格和世界工艺的最定级表现之一,用最为优秀和精致的珠宝让哪怕是最为挑剔的女士都惊叹不已。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第六步:分发镶嵌。Damiani的宝石和钻石,在镶嵌之前都得到了细致的分析和挑选。最常用到的宝石包括蓝宝石、红宝石、绿宝石、海蓝宝石、缟玛瑙、紫水晶、石英、绿松石、白珍珠、黑珍珠、粉珍珠,当然,还有Damiani珠宝的终极象征——钻石。

  第七步:镀铑。对于白金或者铂金的Damiani珠宝饰品来说,还有最后一个步骤就是镀铑:一层薄薄的铑金属膜覆盖着金属的表面,以提高白金和铂金的亮度及光芒。

  从第一步到最后完工,工匠们都倾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这些都是每一位珠宝大师在长期的经验中积累下来的独门绝技,就如同这些专业的匠人和精致的Damiani手工珠宝饰品一般独一无二,这些产品是100%的意大利制造,也使得该集团成为了在全球推广意大利风格的使者。

  完美的手工制作技艺 才是DAMIANI珠宝的灵魂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