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3-05 01:19:30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路易威登2019春夏男士广告特辑

  Campaign(广告特辑):指时尚品牌为展示季节系列而打造的视觉大片;也可指为一个项目寻求支持而采取的行动。“他为信仰而奋斗。”

  在自己的首部路易威登广告特辑中,新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着力阐释2019春夏系列所表达的价值理念。

  2019 春夏男士广告特辑将于1月至3月分为三个章节推出,借助多媒体手法以包容性及多样性的视角深入探索个成长与感知。

  在全球视野中向路易威登的旅行基因致敬。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