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8-06 11:43:31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上京东超市预约吉列云感锋芒购,做七夕最精致的男人

  七夕将至,空气中又开始散发出甜蜜的气息。对于年轻男士来说,七夕约会,精致的仪容,自信的谈吐都能为你的表现加分不少,而在这背后,一套懂你所需,想你所想的男士理容工具必不可少。这个七夕,带上小云刀去约会,让你活力满满,自信加倍!

携手京东超市带来SKIN云感黑科技,吉列小云刀懂你所需,想你所想

  2019年8月5日,吉列携手京东超市带来全新SKIN云感系列——小云刀,以创新科技满足男士理容护肤需求。据了解,目前,许多年轻男士受到护肤理念,皮肤肤质及剃须方式等因素影响,未能获得满意的剃须理容体验,他们中,或因为油性肤质剃不净,或是敏感长痘不敢剃,更有人因不了解剃须方式不会剃,而由于市场上长期缺乏针对细分市场的定制化理容产品,导致这部分理容需求一直未能得到满足,吉列小云刀的推出,正是基于京东C2M反向定制下,针对细分理容需求提供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吉列中国与京东超市联合发布京东定制化新品——吉列SKIN云感系列产品

  此次,百年精工品牌吉列携手京东超市,依托于京东平台庞大的消费数据,根据不同层级的用户画像、兴趣偏好和购买路径,进行可视化用户分析,发现中国男士理容护肤更多细分需求,为此,吉列中国迅速跟进,仅仅6个月时间即推出了这款C2M反向定制产品——“小云刀”。

  小云刀搭载吉列最新黑科技“云感梳”,通过扩大脸部接触面积,减少刀片对皮肤的压力,有效降低因拖拽毛发引起的毛孔扩大与炎症困扰,即使是油痘敏感肌肤也能轻松应对。同时,刀片轻抚过皮肤不仅带走表面的胡须,还可清除多余角质死皮,搭配云感2合1须刨洁面乳使用,特含明星护肤成分烟酰胺,长效保湿控油,呵护肌肤。

默契合作,京东超市成吉列新品密集首发平台

  事实上,吉列与京东的合作由来已久,吉列品牌母公司宝洁与京东早在10年前便已开展紧密合作。京东根据宝洁数字化营销需要,为品牌提供包括千人千面、内容营销、花样促销活动、站内站外流量倾斜等多方面的扶持,帮助提升宝洁品牌营销效能。截至目前,宝洁在中国家庭的渗透率已超过90%。

  依托于与宝洁的长期战略合作,京东对于宝洁旗下的各大品牌也建立起深入的认知和洞察。近年来,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京东也逐渐成为了宝洁旗下品牌在中国新品发布的平台首选。以吉列为例,今年1月至今,吉列携手京东,先后推出“体面男神改造日”活动;邀请二次元大使洛天依,跨次元举办创意礼盒限量发布;联动王者营销最强战队在京东平台首发吉列引力盒5层刀片,引爆市场关注。

  据悉,吉列小云刀系列产品即将全线上市,并将于8月16日京东超级新品日推出云感锋芒购态度礼盒,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顺滑洁净新体验。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