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10-14 01:43:35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戴森Dyson最强无绳吸尘器旗舰款V11全新上市

  全新Dyson V11 Complete黑色限量版,有什么不同?

  戴森无绳最强吸力²

  全新Dyson V11 Complete搭载戴森最强劲²的V11专利数码马达³,它拥有高达185AW⁴的吸力,比上一代提升40%⁵,高效缝隙清洁,适合中国家庭地板清洁所需。

  隐藏于床垫内的尘螨排泄物可能导致过敏,戴森电动床褥吸头在强效模式下,有效除螨率高达99%⁶,更可深入多层纤维吸除尘螨、尘螨排泄物及过敏原。

  戴森最全10款吸头配件¹

  Dyson V11 Complete首次配备10款全套多功能吸头配件,最齐备¹的高能配置让它能够全面布控整屋清洁,家中卫生死角一步到位。

  双主吸头配置,双重清洁实力

  配置两款主吸头,从容应对不同清洁场景。

  新增3款配件,轻松完成特殊清洁任务

  延长软管:可延长至60cm,能拓展清洁角落,省力又便捷。连接其他吸头,有助清理车内、床及沙发底部等不易触及的角落。

  柜顶转换头:可自由转换角度,轻松清理柜顶、吊灯、门框等高处空间。高处卫生清洁从此轻而易举。

  宽嘴织物吸头:可清洁床单、窗帘等轻柔丝织物,吸力持中且能呵护织物表面,宽嘴设计用起来更省力。

  全套使用攻略

  戴森最强续航⁸表现

  对家中全屋打扫时,你会担心吸尘器的续航时间问题吗?Dyson V11 Complete拥有迄今最强劲的7芯锂电池,提供持续高达60分钟地面运行时间⁸,从容轻松搞定整屋清洁。

  除此之外,我们的 Dyson V11 Complete 同样拥有一块显示屏,不管是续航剩余时间还是机器状态,你都能一目了然。

  全新Dyson V11 Complete恰是戴森为解决你更多生活细节的精进之作。现在,黑色限量款旗舰登场,点击下方,抢先体验戴森最强无绳¹吸尘器。

  1.对比戴森前几代无绳吸尘器,仅适用于中国市场。

  2.在强效模式下, 对比戴森在中国推出的V10,V8,V7系列。

  3.发明专利,专利号 ZL2012 8 0041747.0

  4.基于外部与内部实验室测试,实际结果会因具体情况而不同。仅适用于中国市场。

  5.标准的条款5.8,在强效模式下进行的吸力测试。基于外部与内部实验室测试,实际结果会因具体情况而不同。“比戴森Cyclone V10吸尘器提高40%”仅适用于中国市场。

  6.基于通用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产品MAX(强效)模式下进行的除螨测试结果,受制于实验条件,实验结果与实际使用可能会有不同。报告编号:SHES181200024573和WC-19-30451。

  7.“智能”指动态负载传感器和液晶屏实时显示技术。且相对于在中国推出的V10、V8、V7系列。

  8.在节能模式下高扭矩地毯吸头和软绒滚筒吸头在硬质地板运行时间高达60分钟;在强效模式下电动床褥吸头运行时间高达10分钟,非电动吸头高达5分钟。根据戴森内部测试确定,实际运行时间会因使用方式和地面类型而不同,且相对于在中国推出的V10、V8、V7系列。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