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1-10-29 01:53:33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涩谷PARCO提倡多彩生活方式 与涉谷街区携手前行谋发展

  日本东京涩谷作为世界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街区之一,融合了各种价值观和文化,是一片富于变化、充满个性的区域,且作为独特的文化传播中心,涩谷的发展也愈来愈受到人们的期待。1973年开业的涩谷PARCO,坚持践行“孵化”、“街区营造”、“信息传播”这三个社会使命,在与涩谷街区相互激励影响的过程中为涉谷街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2019年11月,重建开业后的新生涩谷PARCO进一步诠释了这3个社会使命,以向世界传播、独一无二的“次世代型商业设施”为目标,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生活方式,也积极传播文化、艺术方面的信息。

  今年秋天,为了给都市生活者们提供新元素,涩谷PARCO开设了户外品牌专卖区“PARCO OUTDOOR PARK”,另外还举办了“SHIBUYA PARCO ART WEEK”和文化盛典“P.O.N.D”。

  全新户外品牌卖场的诞生——涩谷PARCO的新提案:“都市型户外空间”

  伴随着当今生活方式的改变,户外运动市场也进一步成长。捕捉到了这一增长趋势的涩谷PARCO将5层约一半面积的区域进行了改装。2021年9月10日,全新的户外品牌专卖区“PARCO OUTDOOR PARK”正式对外开放营业。第一天开店前就有超过100名的顾客翘首以盼排队等待,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顾客们的纷纷好评。

  在此户外品牌专卖区共设有6家品牌新商铺和2个快闪店空间。以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丹麦人气户外品牌NORDISK的品牌概念店,以及1914年创业的日本老牌户外品牌ogawa的直营店为首,多家兼具功能性和设计感的独立品牌齐聚一堂。从帐篷等户外露营装备到日常休闲服饰,这里集聚了能广泛适用于各种生活场景的优质单品。

  此外,L.L.Bean、POLeR TOKYO、RED WING SHOE STORE等与户外相关的具有话题性的先锋品牌也将在快闪店区域交替登场。据悉,今后在屋顶广场还将举办集美食、音乐、购物与于一体的主题活动。除了为城市户外风格创造全新的独特价值外,涩谷PARCO也为打造具有魅力的街区做出贡献。

  充满艺术气息的“ART WEEK”在涩谷PARCO举办!

  2021年9月17日至10月3日的17天里,涩谷PARCO成功举办了以享受艺术之秋为主题的特展“SHIBUYA PARCO ART WEEK 2021”。 除了在馆内12个艺术空间里开设了不同元素题材、充满个性的作品展之外,设施内的品牌商铺也积极配合这次活动进行了以艺术为主题的展示并出售相关商品。

  除了担任本次“ART WEEK”主视觉设计的法国艺术家Jean Jullien在位于涩谷PARCO 2层的“NANZUKA 2 G”与4层的“PARCO MUSEUM TOKYO”举办的展览会之外,8层的“WHITE CINE QUINTO”还公开放映了Martin Margiela先生的珍贵纪录片。同楼层的“Hobonichi”则举办了以人气笑星组合“麒麟”的川岛明先生成为酒店总经理为设定的,题为“#川岛酒店#”的体验型展示会。

  期间还举办了许多摄影师和插画艺术家的作品展,以及品牌与艺术家的联名活动,如PORTER EXCAHNGE和Rollbahn就与艺术家们合作,推出了限量版联名商品贩售。在“ART WEEK”活动期间,涩谷PARCO馆内丰富有趣的活动可谓是接连不断。

  “SHIBUYA PARCO ART WEEK 2021”不仅为来店顾客提供了切身感受艺术的场所,还通过对新生活方式的提案,承担了信息传播的社会使命。

  文化盛典“P.O.N.D.”——在PARCO与未知的世界相遇

  另外,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7日期间,涩谷PARCO携手艺术、时尚、音乐、美食等不同业界的新生代创意者们一同成功地举办了文化盛典“P.O.N.D.”。

  “P.O.N.D.”的前身是始于2011年的“涩谷文化祭”。 “P.O.N.D.”的全称为“Parco Opens New Dimension”,它饱含着PARCO把这个活动打造为开辟新次元的文化盛典的期待。

  作为今年的主会场,“PARCO MUSEUM TOKYO”超越了艺术流派之间的界限,创意者们围绕“TRANSFER”这一主题,进行了各式各样的创作活动。此外还开设了电子艺术展示、以时尚、音乐、艺术为主线并将海外文化相融合的现场直播等。此次文化盛典共召集了70多组创意者参加,用充满能量的作品将整个涩谷PARCO打造为通往“未知世界”的入口。

  近年来,人们接触文化的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身处于日新月异的涩谷街区之中,涩谷PARCO不仅为每个热爱文化的人带来充满元气的文化活动,也坚持不懈地发掘新人才并给予支持,并与涉谷街区共谋发展。

  在涉谷的众多商业设施中,涩谷PARCO一直都是别具一格的存在。今后,涩谷PARCO将在践行“孵化”、“街区营造”、“信息传播”这三个社会使命的同时,以打造独一无二的 “次世代型商业设施”为目标进一步发展。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