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4-09 01:35:52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Cabbeen卡宾2018时装发布会候场时,原来他们还能这么玩!

《 CHINAGRAM!》# Cabbeen 2018时装发布会卡宾先生携Vintage气息十足的全新系列,飞往北京751D·PARK,带领观众去到了交融着现代潮流和复古魅力的平行时空。

红毯上是星光熠熠,王阳明、萧浩冉等明星名人潮YOUNG亮相,引起高潮不断;T 台上是风起云涌,各国模特们实力诠释Cabbeen新品个性气质,气场全开。

看到开场自带光环的他们,你一定想不到,在紧张刺激的候场空隙,他们还能这么玩!

阳光迷人的 Sunny 候场不忘来组帅帅的抓拍,不开口Say Hi, 冷酷皮衣下透露爱玩Boy气息 。不知各位看官有没有发现,Sunny的名字跟这次发布会开场出现的 “希望” 正好吻合,可以说是一个小彩蛋了。

有着王子气质的萧浩冉,在秀场外依然星光闪闪。不规则线条勾勒下的大衣,正好映衬他的天马行空,这种Effortless Chic你是不是也很想来一套?

这场发布会高贵冷酷的嘉宾不少,但是甜到掉牙的,只服何慧香&罗启豪这组CP。继情人节玩情侣同款运动装(点击回顾)后,这次他们穿起了“水印” 款衬衫,一个清新俊逸,一个妩媚动人。

《 CHINAGRAM!》Cabbeen Fashion Show

Backstage在每场发布会里都是“圣地”一般的存在,是不少观众还有媒体都想探秘的地方。

角落里白底的模特板,整齐排列的化妆盘,发布会全部 New Looks展架,还有穿梭期间的模特们和工作人员,这里就像一个浓缩的艺术空间,所有的灵感都在这里碰撞绽放,为最后一刻的亮相。换装上妆后,出于对设计师作品的尊重,保证上场演示时服装的平整完美,专业的模特都会选择站着候场。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