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9-08-07 05:08:28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向130年的丹宁品牌致敬——Lee永不止步“就向前”

  130年来,从最初的百货店,到风靡千禧一代的传奇牛仔品牌,始终创新、进取、向前是Lee唯一不变的信念。Lee最新的2019秋冬广告片正是欢庆130周年历史里程这个重要时刻,无处不在散发着“就向前”的品牌精神。

  Lee一直努力不懈地将想象变为现实,把经典设计转化为时尚服饰,与时俱进,推动服装与人们多姿多彩的生活紧密结合。秉承多年来的工艺和创新,Lee的设计不断随时代演变,将工作服改良为连体衣,使U型裤裆及纽扣设计做出重大改进,发明了全球第一条拉链牛仔裤。从首条Lee背带工人裤的诞生,到13安士重磅的101牛仔裤,Lee一直彰显其勇于追寻梦想、探索、发掘、创造和分享的先锋精神,并在130年后的今天依旧选择拥抱未来,不断超越。

  Lee最新的2019秋冬广告片正是欢庆130周年历史里程这个重要时刻,无处不在散发着“就向前”的品牌精神。Lee品牌代言人彭于晏穿着型格服饰,享受良朋共聚的悠闲时光,挥舞VR画笔肆意想象,活力展现去动、去自由、去探索的理念。鼓励大家用充满创意的工作方式激发美好,发掘文化背后的意义去拥抱日常。不断突破,驱使Lee一路向前,2019秋冬系列汇聚了Lee一直以来最杰出与引以为傲的元素,完美地呈现这一经典牛仔品牌的信念和创作灵感。

  为庆祝品牌面世130周年, Lee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带大家回到80、90年代的黄金岁月。Lee重用当年的元素及设计,巧妙地将时代感和怀旧风融为一体,让今天的千禧世代感受到再现的经典。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