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3-31 06:51:13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排4个多小时长队 鲍师傅糕点是怎么成为“网红店”的?

年初的时候“帝都网红”鲍师傅空降魔都,在人民广场扎了根,听说上海人民都疯狂了,上百米的长队一排就是4个多小时。某宝上还做起了北京代购,动辄上万的销量!

年初的时候“帝都网红”鲍师傅空降魔都,在人民广场扎了根,听说上海人民都疯狂了,上百米的长队一排就是4个多小时。某宝上还做起了北京代购,动辄上万的销量!

本以为没有高颜值的装修,没有花哨的营销手段,这种从店面到产品都卖相朴实的糕点店无论如何也不会跟“网红”二字挂钩。没想到火了就是火了,从家门口到公司楼下,随时随地可以看到手拎几代“鲍师傅”的路人。

对于鲍师傅爆红的原因,首先是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于糕点新鲜度的追求。受条件限制,过去消费者很难购买到现场制作的糕点,很多京城老字号都是销售做好的成品,或是有现做的产品但新鲜度也较低。因此,鲍师傅这样现场制作、有较高新鲜度的糕点店在当前消费者对新鲜度要求较高的趋势下颇受欢迎。另外,鲍师傅产品对于口味的研发迎合了当前年轻化,尤其是白领人群的需求。

除了迎合大多数白领口味外,大量的山寨模仿者以及主动寻求加盟的人士,也促成了网红店的火爆。

中国这个国度的商业文化非常有趣,不光在互联网领域里存在着商业模式的抄袭,在这样的消费品牌里证明你红了的方式居然是你有没有“山寨党”。

有时候去排队会给用户造成一种心理上的幻觉,我通过千辛万苦买到了一个稀缺的产品,我会自我营造出某种优越感,那就是我喝到了别人没有喝到的东西。由于你付出了时间成本,一旦这个产品品质还不错,不至于打破你内心的心理下限,你会不断强化自己的认知,这是好产品,你就会有很强动力去扩散出去。

这也是鲍师傅火爆的原因之一。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