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4-09 05:10:01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这一刻芯中有你 一分钟教你打造浪漫完美情人夜

9:00 AM

  早上九点钟,到了办公室,就发现情人节礼物已经送到,心里是不是感觉到暖暖的,嘴角都不自觉的上扬了。原来礼物是一款腕表——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代表了时间,是对过去在一起的时光的纪念,也是对一起携手走下去的美好憧憬。想到这,禁不住在心里为另一半点个赞。工作的时候ta虽然不在身边,但戴着ta精心挑选的礼物,也像是对方时刻陪伴在自己身边一样。

天梭杜鲁尔系列瑞士护国女神赫尔维西亚特别款男士腕表,图片来源Tissot。

天梭杜鲁尔系列瑞士护国女神赫尔维西亚特别款男士腕表,图片来源Tissot。

天梭杜鲁尔系列瑞士护国女神赫尔维西亚特别款女士腕表,图片来源Tissot。

天梭杜鲁尔系列瑞士护国女神赫尔维西亚特别款女士腕表,图片来源Tissot。

5:00 PM

  下班时间到,真是迫不及待地想飞奔到ta身边。今天约好了跟ta一起在家过节,在见面之前,一定要先好好打扮一下。虽然每天都见面,但是生活中还是需要这种小小的仪式感来保鲜。穿上ta最喜欢的衣服、戴上ta送的礼物,以“最完美的状态”来迎接ta。

男生搭配:西装皮鞋from dunhill;腕表:天梭宝环系列天文台认证款皮带80机芯机械表。

男生搭配:西装皮鞋from dunhill;腕表:天梭宝环系列天文台认证款皮带80机芯机械表。(图片来源品牌)

女生搭配:红色礼服:Grace Chen,腕表:天梭宝环系列天文台认证款皮带80机芯机械表;耳钉:周生生Lady Heart「Pure」系列18K白金钻石耳钉。

女生搭配:红色礼服:Grace Chen,腕表:天梭宝环系列天文台认证款皮带80机芯机械表;耳钉:周生生Lady Heart「Pure」系列18K白金钻石耳钉。(图片来源品牌)

6:00 PM

  不想凑热闹在餐厅吃情人节晚餐,只想在家里度过浪漫的二人世界。想要在家打造一个浪漫完美情人节,其实完全可以DIY,毕竟自己动手才是最真挚体贴的心意。选对了布置道具,打造浪漫情人夜只需要一分钟就够了!

一分钟打造浪漫情人节,图片来源YOKA。

一分钟打造浪漫情人节,图片来源YOKA。

布置道具

  腕表:天梭宝环系列天文台认证款皮带80机芯机械表

  Alexandre Turpault BONHEUR 幸福之事法国顶级亚麻白色桌布170x320cm,中国零售价:7280 RMB/件。

  Alexandre Turpault FLORENCE 佛罗伦萨 100% 法国顶级亚麻红色餐巾45x45cm,中国零售价: 328 RMB/件。

  小山空气花瓶|Knoll Vase 小号

  烛台:VINTER 温特尔 2017

  蜡烛:宜家西恩利蜡烛

  餐叉子+餐勺:Christofle 伊甸园系列

  餐刀:zara home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