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18-07-24 08:23:35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解锁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盛夏总决选”的8款新品

星巴克今夏火力全开引爆#盛夏总决选#!8款新饮来袭,杯杯实力相当,在今年夏天将轮番登场!这里有闷热酷暑时带来冰点体验的#沁凉气炫意式浓缩#;有开启夏日自嗨模式的#橘香茉吉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醋意桃心香料茶#;更有从舌尖融化到心尖的#柑橘冷萃浮乐朵#!

  咖啡界的重磅选手――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推出8款全新特调饮品,作为星巴克中国的“创新实验室”,烘焙工坊开业半年来,还是第一次大规模上新。每周两款新品首秀,8款上齐后即可通过“粉丝投票-人气、销量最高者出道”的模式,最后获胜的饮品将在明天春天,于全国3000余家星巴克门店,正式C位出道!

  正如意式浓缩(Espresso)是一杯咖啡饮品的和灵魂,工坊新创系列也是烘焙工坊最为核心的系列。对于意式浓缩饮品的探索与革新,从未在工坊内停止。而这次也有两款基于Espresso来制作的新鲜饮品登陆上海烘焙工坊一楼主吧台(MainBar)。如果你来到这个区域,千万不要错过。

  沁凉气炫意式浓缩(ICED SPARKLING ESPRESSO WITH MINT)

  美国西雅图烘焙工坊的夏季人气饮品,一款地道的美式风格冰咖啡。这款饮品创新性地在Espresso和冰块中加入薄荷叶,快速摇匀混合后,再注入气泡水,比普通的冰美式更为沁凉清爽。薄荷的爽快活泼,令人即使身在都市,也如同身处水清沙幼的海岛,有阵阵凉风拂面。

上一页1234下一页剩余全文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