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享
2023-07-03 08:05:19   来源:未知   编辑:男士录
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举办盛大的四周年庆典活动

1.jpg

  为庆祝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在过去的四年中带给大家的奢华、定制体验与美学理念, 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准备了一系列独特的活动和惊喜来迎接夏天的到来,并邀请宾客们在精致的氛围中身临其境地感受装置艺术。

微信图片_20230630183457.jpg

  “Destination Sanremo”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迷你电影院, 从 6 月 20 日(星期二)起在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对公众开放。在这里,观众可以观看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特别创作的微电影和短片,共同感受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的独特魅力。由意大利著名年轻演员Coco Rebecca Edogamhe 和Ludovico Tersigni 出演的短片《YOU MUST BE THE PLACE》,以此致敬花之城的永恒魅力。

4.jpg

  6月23日(星期五)晚上6点到9点,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举办了四周年的庆祝活动!宾客们尽情地享受动人的音乐,惊喜的鲜花,还有精心打造的复古照相亭,定格难忘的时刻。琳琅满目的饕餮盛宴,令人难以抗拒的鸡尾酒,还有各个精品店铺提供的小食以及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这些美食杰作背后的创作天才是Damiano Carrara,他不仅是著名甜品大师,同时也是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本次周年庆活动的荣誉嘉宾。在活动中,他在adHoc美食酒廊的海景露台晚宴上现场展现这些精美的甜品。

微信图片_20230630184042.jpg

3.jpg

  在这一年中最充满活力的季节,The Mall Sanremo圣雷莫发布了Blu Mare主题活动,并诚邀各位一起加入这场最具激情的狂欢派对。Blu Mare主题活动邀请到文森佐·达斯卡尼奥(Vincenzo Dascanio)进行设计创作,灵感源自于 20 世纪 60 年代及80 年代盛行的喜剧电影,将The Mall Sanremo 圣雷莫这座奢华的购物目的地打造成一个拥有迷人装置的优雅古典丽都。活动将持续到9月10日,欢迎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

  这个夏天,让我们用这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活动,增添更多的活力与乐趣!

声明:“男士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TOM FORD X MYTHERESA:推出独家男装胶囊系列
晏然于型 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绎 2019 冬季系列广告大片
著名演员玄彬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